护墙板:

图片:原木屏风,和护墙板配合着用的。只不过是中式的,可以开发的木饰主题太多了。昨天想到的未来风。也可以列入设计计划中。
如果只提供泛华的产品,做定制,或者需要定制就是灭有意义了,做了那么多项目有一个让我如鲠在喉,这个事情考证了人性,见证了实质上的区别,两个实体一样的生产线却没有做出趋近品质的东西来,所以很有意思,慢慢的沉淀吧,在同质化比较严重的现在,利润点和竞争关系剧烈的情况下,部分的同行和供应商必然是坚持不下去的,低价恶意竞争的必然走入到一个恶性循环中,不建议客户参与其中,也不建议爱好者因为低价不考虑规模和技术而被选择。

下面ZH的客户定制流程,感觉挺好的,分享一下。

  • 确定意向 参观考察 初步报价 上门量尺 确认方案 签定合同 确认图纸 确认色板 产品生产 产品确认 配送安装 验收售后。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我就是个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